绝世小白受

【双花】转身 1

1

•微林方,韩叶,楚苏友情向
•ooc
•肉,有那么一点点剧情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冠军!
张佳乐戴着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从没有想过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分量会这么足

庆功会欢呼拥抱后,叶不要脸修拿了苏妹子的手机猫在一边打电话,苏妹子和云秀在计划明天去哪里shopping,回头看点心大大,得,和林敬言那个斯文败类已经在电话里面腻歪上了。
自己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呢?
最终还是只是编了一条短信“我们赢了”
“嗯,恭喜你” from大孙
呵真是客套又疏远,自己真的应该挑破这层关系吗?张佳乐心里有些苦涩。
庆功宴设在B市,邀请到的人很多,包括退役的选手也都接到了邀请。这是属于中国的荣耀。
义斩战队全员到场时,张佳乐抬头就看到了身材在众多宅男里比较高大壮实的孙哲平。
该不该去打个招呼呢?
“你真怂,鄙视你。”叶修懒懒的靠在韩文清身上“上啊,张佳乐,不就是拿下孙哲平嘛!你看我连老韩都搞定了,正面上。”叶修站在张佳乐身边一边吐槽一边推着他往前走去。
和义斩几位打过招呼,叶修就拉着楼冠宁几个一边闲谈,留下了双花二人。
“恭喜你,乐乐!”孙哲平打破了沉默说了句祝贺。
“义斩最近成绩也很不错啊!”下意识的客套话让张佳乐有些恍惚,自己多久没和他好好说过话了……
“喂?”孙哲平揉揉张佳乐的头发“我刚才说话你听见没有?”
“啊?你说了啥?”刚才在胡思乱想的张佳乐显然什么也没有听到。
“算了,我先去找个清静地儿,你自己去跟他们打打招呼吧”张佳乐楞楞地看着孙哲平的背影和他离开百花时一样和那个夏天一样……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