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小白受

【生贺】清晨情话

赶出来的生贺……我爱韩文清!



昏暗的房间,空气里残存的欢愉的气味。韩文清睁开眼,微眯了一阵视野渐渐清晰起来。
转过头,却没有看到枕边人。伸手在被子里摸索
“果然!”叶修又缩到了被子里。
轻轻翻开被子。一张纯真的睡颜,没有经历风雨沧桑,没有那固若金汤的嘲讽。
这是最真实的叶修,只有韩文清用爱呵护才会出现的叶修。
打开窗帘。巨大的落地窗透过明亮的阳光,刺得床上唔了一声又缩回了被子里。
韩文清连着被子环住了叶修“叶,我爱你!”
迷迷糊糊的叶修。没有睁开眼,抬头用脸蹭了蹭韩文清冒出的小胡茬子,伸出舌头舔过干涩的嘴唇。可是半天都得不到回应。
“干嘛啦?哥亲你你那么不乐唔……疼!”叶修被韩文清堵住了嘴,有被咬了嘴唇,想要睁开眼又觉得阳光太刺眼。
韩文清手附在了叶修的眼睑,长长的睫毛扫过掌心……有点痒。
“干嘛咬我?”
“我不喜欢你这么跟我讲话。我想要你信任我。”
“哎呀,习惯了嘛,你抱抱我吧。”
闻言韩文清紧紧抱住叶修脸埋在叶修的颈侧细细密密的吻着。
“韩大大,我喊你,抱 抱 我 哦~”

评论

热度(18)